習慣就好今天會議中,所以一早就接到辦公室的同事打電話求救,希望我快回辦公室。『快點啦!!線量爆掉了啦!!』她在電話那頭大喊ARMANI著。『爆線??能抓上線的人全部叫他們都上啊!!』因為發燒,所以頭痛的快要昏倒了,還強忍著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努力開會中。『G2000都上啦!!可是還是一樣回不來,救命啦!!』她還是一樣的大喊著。『因為昨天央行公佈降息三碼的原因,還有寄發CDO通知信函的關係西服,今天線量一定會爆的。』我安慰她。『那你還告訴我星期五會比較沒事。』她依舊大嗓門,我的頭因為她的咆哮更覺得一陣暈眩。『結婚西裝別太在意,就這樣接吧!!接的起來就OK,接不起來也沒關係。』我已經沒力到可能一陣風吹來就會昏倒的感覺。『.....你真的不回來結婚??』眼見大喊對我沒用,她開始使用裝可憐這招。『不,不了。』我回的簡短。『回來一下好不好!?』『.....不要。』『西裝@#%J(%#(%!).....』回復元氣滿滿大嗓婆的個性。『小姐,我被你吼到快要往生了....我真的很不舒服,會議結束我就要閃人了,真的襯衫不回去了。除非,你希望看到我在辦公室昏倒之類的....』『叫你家老大來扛你就好了啊!!不然,我們壯丁這麼多,OK啦!!』一點同事訂做禮服愛都沒有。機車鬼。『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換我抓狂了。加油吧!!寶貝。我總是會有不在的時候,對於這份工作,我已經開始濾桶有些倦怠了,我很努力要找回當初的工作熱忱,只是,這段時間越來越沒有力,我開始懷疑自己對這份工作的認同感....我需要暫時逃節能燈具離那個地方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