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笑話一則 有個男人已超厭煩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 而他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於是, 他向上帝禱告說 : 「親愛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 但我的老婆卻只待在家裡, 會場佈置閒閒沒事做,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 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 ! 」 上帝以祂無比的智慧,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酒店打工@望... 隔天, 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人 ~ 他一起床, 就開始為他的伴侶做早點, 再三去叫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 在回家路上, 去洗衣店收 花蓮民宿送衣服, 還要到銀行存錢, 到菜市場買菜, 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 還要仔細記帳, 記完帳之後, 他清了貓的砂盒, 後來還替狗洗澡... 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 酒店經紀鐘了, 他趕快把棉被摺好, 洗衣服,擦地板…餵完貓狗, 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 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 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 長灘島 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 然後他把燙馬擺好, 一邊燙衣服一邊看肥皂劇重播, 下午四點半, 他開始削馬鈴薯, 洗菜作沙拉烤肉餅, 為晚餐做準備! 晚餐後, 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 剛下班一 房屋買賣吃完飯, 就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摺好, 哄小孩睡覺, 晚上九點, 他已經累壞了 , 但是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很多沒做完 ................ 不管了, 他終於衝上床想 房屋貸款休息了, 但這時, 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 竟然還興致勃勃提議要「嘿咻嘿咻」, 他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 設法不要抱怨, 隔天他一起床 , 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 流淚跟上帝說: 「主啊 ! 我不知道我之?辦公室出租e在想什麼, 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 竟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 ! 求求您,讓我們換回來吧! 」 主以祂無比的智慧, 回答他 : 「孩子,我很高興知道你已學到了智慧, 而且,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來, 但 ...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西裝外套A因為 ............... 「昨天晚上 , 你懷孕了 !!!!!!」 引用:http://mypaper.pchome.com.tw/pig58585858/post/132231332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cj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